散熱頂棚

回首頁

自動頂棚推薦

2016-03-25

散熱頂棚

由於有些模具的結構非常的複雜散熱頂棚,在模具設計時只有採用自頂向下的設計方法,變數裝配設計才支持自頂向下的設散熱頂棚計。

2016-03-25

汽車自動頂棚

自動生成有限元網格汽車自動頂棚 並進行計算或進行結構動力學、運動學等方面的計算,如果分析計算的結果不符合設計要求則重新修改造型和計算,直到滿足要求為止,極大地提高了設計水平和效率汽車自動頂棚 。

2016-03-25

自動頂棚

隨著科學技術的自動頂棚不斷進步和社會的高速發展,產品更新換代越來越快。無論是工業產品還是家電產品自動頂棚

2016-03-25

鋁擠型模具設計

鋁擠型模具設計填寫全部尺寸及技術要求。鋁擠型模具設計描后自校並且簽字。把描好的底圖交設計者校對簽字,習慣做法是由工具製造單位有關技術人員審查,會簽、檢查製造工藝性,然後才可送曬。

2016-03-25

鋁擠型模具

模具使用,裝拆方法鋁擠型模具。防氧化處理、模具編號、刻字、標記、油封、保管等要求。有關試模及檢驗方面的要求鋁擠型模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