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頂棚

回首頁

鋁擠型模具成形

2019-06-13

鋁擠型模具成形

(1)冷衝壓成形
冷衝壓模具主要用於金屬和非金屬材料的冷態成形。通過模擬,CAE技術可以檢測成形過程中模具材料的強度水平是否達到要求,熱處理是否發揮了模具的強韌性等。

(2)熱作成形
熱作模具用於高溫條件下的金屬鋁擠型模具或非金屬成形,模具是在高溫下承受交變應力和衝擊力,工作成形溫度往往較高,對於金屬模具還要經受高溫氧化及燒損,鋁擠型在強散熱頂棚烈的水冷條件下經受冷熱變化引起的熱衝擊作用。熱作模具作為熱加工的成形工具,被廣泛的應用於各類壓鑄模、擠壓模、注塑模、熱壓模和鍛模中。

翔一精密科技

為求加工環境與技術更精進,模具設計特遷廠至本洲工業區,在佔地1200坪之廠房中設立有原料區、車床部、CNC加工部、銑床部、熱處理部、放電部、CNC線切割部、鉗工部,並導入SFT電腦廠區追蹤系統完成全廠e化,確實管制生產流程。 添購德國進口CNC加工機研發新工法,模具設計將加工期限縮短1~2天,大大提升產能與時效,鋁擠型模具設計並幫客戶爭取樣品與訂單,以達雙贏。

經營理念:卓越、創新、團隊
品質政策 :客戶滿意、啟發創新、產業升級、共享福利

翔一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鋁擠型模具設計、製造
 
TOP